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Just Me and You (第八篇)

2015年十月三十日 星期六 馬六甲 雨天

陳佳豪的感情歷史
還記得我的初戀
是在14歲那年開始
知道今天
已經過了久年了
在這九年裡
我經歷過了中學和大學生涯
現在才剛剛踏入社會
努力為自己的未來打拼著

經過了這次感情打擊後
自己真真的思考了很久
自己的錯 在哪裡
然後才發現了
原來這九年來我都是錯在同一個東西

這九年來
公開的感情有三個
秘密私底下的有兩個
我把她們分成A,B,C,D和E吧

A小姐是我的初戀
從14開始 我們就在一起了
直到16歲那年
她對我說 我的思想還不成熟
所以我們分開了
但是結果分手後的幾個月
她挽回了
她覺得我改變了 我成熟了
所以她決定找回我

但是在我和她分手的那幾個月
我其實悄悄的和B小姐在一起
B小姐不會說中文
但是英語一級棒
優質生
和她在一起的時候蠻開心的
聊天方式也很開心
但是那個時候A挽回了我
而我決定和A在一起
所以我就B分開了
就這樣 我傷害了B小姐的心
繼續和A在一起

和A在一起一直到中學畢業踏入大學的那段時間
我犯賤了
中學畢業後
我參加了國名服務
然後認識了C小姐
C小姐也A小姐同一間學校
甚至是認識的
只是沒那麼熟悉而已
剛進入foundation的時候
A去了Utar
我在MMU
C也是MMU
就這樣我就一腳踏兩船
和A在一起的同時也和C在一起

剛開始的那三個月
我都和C在一起
但是因為我們是秘密的在一起
所以出去外面的地方都是很偏僻
那個時候也沒聯絡A小姐
就這樣過了三個月

三個月後
A小姐打電話來找我
然後我們就聊了很久
後來她提出分手了
但是我只問她一句
還喜歡我嗎
結果 她回答我她已經不再喜歡我了
然後就這樣我們分手了
也因為這樣
我傷害了A小姐的心
也結束了三年++的感情
但是後來還是繼續和C在一起

和C在一起也不久
也是和她在一起幾個月後
我也提出分手了
因為感覺突然間對她沒意思了
就拋棄她了
我 對她來說是初戀
所以當我提出分手時
她很堅持的要見我
和我當面談
但是我很冷血的拒絕了她
所以就這樣
我傷害了C小姐的心

一直到degree的第一年
我online認識了D小姐
然後認識不到一天
就和D在一起了
但是和D在一起
每晚都要通電話
幾乎到我無法忍受的地步
甚至我提出分手
但是她卻以自殺來威脅我
但是後來我看到她在FB和別的男子flirt
然後我就很堅決的斷了這段感情

到後來的幾個月
我又重新投入了另外一段感情
E小姐
foundation時候認識
見到她的第一面就覺得她不錯看
但是後來朋友說她有男朋友
然後就放棄年頭了
過後開始慢慢認識她
接近她
她也因為她前男朋友的關係
也join了MMU BADMINTON CLUB
就這樣我們開始對彼此越來越熟悉
Drama表演我們也是同一個隊伍裡
那時後我也發現自己對她有意思
但是她有男朋友的事實
我只好收著吧
不亂想比較好
殊不知
過了幾個月後
她分手了

但是她卻接受舉辦比賽的東西
於是我也開始幫助她
和她聊天
幫她度過失去男朋友的痛同時也協助她舉辦比賽的東西
然後一直到她生日那天 我才和她表白
然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和E小姐的三年四個月
我都時常提出分手
因為時常受不了他的大小姐脾氣
但是她堅持的挽回
也堅持的做出改變
所以她一直的在進步
而我卻以為自己真的很棒
以為自己的性格沒問題
不需要做出任何的改變
自以為是的態度
結果不但毀了自己
也親手毀了這段感情

就在intern的時候
自己花心的人格出現了
放縱自己去喜歡別人
而且是已經有男朋友的F小姐
結果一發不可收拾
很嚴重的傷害了E小姐的心
而且她還在我面前
苦苦的哀求我不要分手
哭了又哭
只希望我不要分手而已
於是過後
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
也和她商量好
自己要努力的忘記F小姐
但是
卻失敗了
搞到最後
我們真的分手了
我嚴重的傷害了E小姐的心


事過八個月後
E小姐有了新男朋友
而我才後知後覺的
體會到了
被人拒絕的那種感受
被冷血的對待
被傷害的那種感覺
自己真的深深的體會到了

就這樣
在這九年裡
我傷了五位女生的心
現在要後悔
真的已經來不及了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東西
就是要做出改變
要改變自己的心態,性格和人品
我也應該堅持不再交女朋友了
我相信這樣應該會比較好一點
不再去傷害別人的心了
自己單身會比較好

至我的前女友們
對不起
因為我的幼稚行為
而傷害了了你們
相信你們都在好好的保護著你們的感情
我希望你們都能一直幸福的快樂下去
尤其是你
E小姐
你要很幸福的快樂
我也不會再去打擾你的生活

沒有了我的日子
你們的確過的很好
祝福你們
幸福快樂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