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15

Just Me and You (第四篇)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吉隆坡 雨天

国家动物园
今天的行程 是要去文东audit
半路时有经过国家动物园
眼睛看到国家动物园时
心里又痛起来了
回忆又重复的闪过了

坦白说
在Senheng工作已经6个月多左右
经过国家动物园的次数大概 有四五次左右了
每一次看到国家动物园
心里都会很复杂
因为国家动物园
对我来说
是我们一起出来旅行之中
我觉得是最开心的一次
虽然很累
但是你在我身边
我总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还记得当天的情形吗
 事情过了那么久 我相信你也没记得那么清楚了吧
更何况 现在开始新恋情 你一定把他忘得一干二净了
但是那时的情况却深深烙印在我脑海里

我们那时搭巴士
从马六甲到pudu巴士站
然后再步行到petaling street的酒店check in
过后我们在去那边附近等巴士
打算一趟巴士直接到国家动物园
结果计划赶不上变化
没想到巴士迟迟不来
为了赶上原先计划
所以决定搭的士直接去到国家动物园
我还记得的士车程大概25块左右
其实想说坐的士蛮贵的
但是为了我们计划好的旅行
所以花那的士车程 是值得的

到了那边 我们也不知道入门票大概多少钱
也是懵懵懂懂的去买票后
不计较票价
一到那里 马上买票
马上进去了

在国家动物园里面的过程
我相信这些不用再说了
看到各种各样的动物
为了看表演
也宁愿花时间在那里等
也看到你喜欢的长颈鹿
帮你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但是很可惜
我们很少自拍照
这是我觉得非常遗憾的地方
虽然我们在大门口拍了照片
还一直把FB头像换了
但是没合照
总是觉得少了点东西

我们出来后
又要烦怎样回去KL了
但是这次我们决定要坐巴士回去
OK 这样很有意志力吧
对 的确是
结果等了又等 等了又等
不知道等了多久
巴士始终没来
我还记得我对你说
如果巴士真的没来
我们要放弃了
要搭的士回去了
要不然会很迟才到酒店
到时候会蛮危险的

所以就当我们真的要走回去搭的士的时候
皇天不负苦心人
巴士终于来了!!!
yay!!!
终于感觉有一件事情是顺利的了
感觉真的很累了的时候
遇到一件顺利的事情
还真的挺开心的

在回着KL的过程 我们都是很累了
想快快到酒店但是巴士又驾的很慢的那种心情
真的很辛苦 坐巴士久了 又想要吐
所以当我们要接近Petaling street的时候
我们就马上下车了
用走路就可以很快的到达酒店
 于是一天的国家动物园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每次经过国家动物园的时候
这些记忆都会一直重复又重复的闪过我的脑海
当然今天也不列外
因为它包含了很多种感觉
苦苦等待巴士的那一刻
在动物园里看到自己喜欢的动物的开心感觉
回之前很累的在等巴士
然后放弃等巴士后 再次遇到巴士的那种心情
在巴士一直想到酒店的感觉
这路程中
我们真的很累很累
但是你知道吗
我知道我身边的那位 就是你 比我还要累
因为你需要来对付我这个坏东西
不累都是假的
所以那时的我
无论多累都好
我都是要努力的撑着
把你放在我的视线里
保护着你
一直到进了酒店房间
才放松下来

昨天星期天
我看了我的少女时代
从电影里 我领悟到了一个道理
若是真心爱一个人 就应该放弃她
因为她和别人在一起
会更加幸福

现在已经接近10月尾了
你有男朋友的事实
我应该要接受它了
不应该再继续执迷不悟了
因为我知道
你会想了很清楚后
才会选择他当你的男朋友的

我也知道
你和他在一起
就不会有交通的烦恼了
不需要和我苦苦等巴士
不需要累了还得硬撑的和冒着危险等巴士
也不需要担心巴士上遇到什么人
有私家车 可以安心和舒服的休息
一直到酒店就好
這就是陈佳豪一起以来都不能给到你的东西

林婉婷
或许你会想着说
我现在才来想回
有屁用咩

的确是没屁用
因为八个月前当我决定和你提分手的那一刻开始
我就根本没资格说这一切了
但是
现在的我
的确知错了
知道自己犯下了不可原谅的错误
后悔也来不及了
跳进黄河也洗不清
所以我不要求你原谅我
不要求你找回我
我只希望
我能把我和你的记忆保存的好好的
因为我不想忘记它
不想失去你后
再失去那些宝贵的回忆

而你
要继续和他在一起
要永远的幸福下去

林婉婷
你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