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15

Just Me and You (第六篇)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吉隆坡 雨天

McDonald
今天的行程
突然间改变去Jerantut
因为店长跑路了
所以我们必须特地跑上去Jerantut多一次
重新算过到底损失了多少钱

我点算DG和OT
加起来都接近20K
其他的更加不用说
总共加起来接近160K
这个数目很多
他真的很有种
也不错厉害
钱转来转去
总算让我学到一点点的技巧

做完工后就去McD吃晚餐
当一看到McD时
我又想起了你
因为 我还记得
我们在一起时
宵夜时常吃McD的
我最爱吃Chicken Mcdeluxe
你就时常吃Filet-o-fish
有时候还真的很气你
为什么你吃宵夜不会肥
但是我却会肥
哈哈

我记得我们都是宵夜时间
经常光顾三间McD
Batu berendam,Melaka Mall和MITC那一间
我还记得我们在MITC那间吃的时候
我们拍了很多张照片
但是我现在却找不回照片了

于是半路回KL时
就whatapps问了你
结果你的答案
另到我很伤心
本来我还打算
全部照片compile在一起的
但是因为我的白痴
现在变成不可能了
三年四个月另外一半的照片
已经被删除掉了
不可能再找回来了
:'(

你还问我
为什么还要找回那些照片
我想对你说
和你分手 是我一生中 做过最错的决定
但是已经挽回不了了
所以我只想好好地保护我们之间
三年四个月的回忆
所有与你有关的东西
所有与你有关的照片
和所有与你有关的记忆

或许你会觉得很白痴吧
对 我的确是很白痴
这点我认了
我不会去解释什么
因为做错的人终究是我
我只能安静接受一切
也只能安静接受任何的批评

你也叫我move on
但是林婉婷
我想对你说
你有新的男朋友
你有你的生活
你当可以过得很自在
你不是我
我当时和你分的时候
我并没有叫你move on
因为那个时候的我
也不是很好过
我那时也没有新的女朋友
反而是在自责而已
但是......

好了 算了吧
陈佳豪
做错就得接受吧
不管怎样都好
事实就是事实
你不管如何也得接受
也得祝福
不要去打扰他人的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