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15

Just Me and You (第五篇)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吉隆坡 陰天

UNITEN
林婉婷
不知道你還記得這個地方嗎
UNITEN大學
曾經是我們很甜蜜的地方
但是我相信你應該忘記了吧
那就讓我自己慢慢的回憶吧

我今天的行程是要去Banting
半路時有經過Uniten
所以這個時候回憶又開始出來了

你還記得嗎
那個時候
是mahsiswa的比賽
好像是輪到MMU MELAKA舉辦吧
所以借了uniten來比賽
因為你也是其中一份子
所以也跟上來了
我也還記得
那個時候
是你第一次
來cyber找我
也是第一次
在我家過夜
我們第一次一起睡在同一間房間
就是B2-0-3A
我還記得那時候是2011年
我的roommate是Tantan
housemate是george

那時候比賽不只一天
我也忘了多少天
我只記得你在我家過夜不只一天
因為我有印象
我們早上還一起從我家走路去學校的宿舍
然後再搭學校巴士去到Uniten
再繼續比賽
嗯嗯 我記得的應該沒錯
當然我還記得很多東西
那時的我還吃醋
也不知道怎麼搞
但是我忘了到底是什麼事情
我只記得
我一直躺在台上一個人
你有過來找我
但是被我無視了

我也還記得比賽前
劉海太長
你就用pin把我的劉海pin起來
好讓我專心比賽

影響最深刻的
就是我們坐在球場外面聊天拍照
我還有一張劉海被綁到很奇怪的照片
那個時候
好像是吃午飯時間
球場都沒人
所以我們也跑去球場外
做我們的事情
那個時候
我們也看到
leshwyn和他前女朋友也在拍拖
嘻嘻

林婉婷
我想說
你在我身邊看我打球
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從來沒有一個女朋友
看過我打羽球的
你在球場邊替我打氣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就算打到很喘很累了
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還記得
我單打時候
對方是uniten的印度人
那時候
我們打到很激烈
你也很緊張
你直接跑去裁判隔壁看分數
不知道這個東西
你還記得嗎
你應該是忘了吧
但是 你所做的小細節
我都記得
你所做的小細節
我真的看在眼裡
因為你的小細節
打動了我
我記得我打到最後一粒時
贏球后是直接躺在球場上
已經是筋疲力盡
但是球場外的你
還是心向著我
繼續的為我打起 為我加油
我真的很感動

陳佳豪
試問自己
有林婉婷當你的女朋友
為你付出一切
還不足夠嗎
打球比賽時
在球場外默默的支持你
這些的一舉一動
還不足夠打動你嗎
你為什麼自己還要犯賤
為什麼要放縱自己
陳佳豪
你真的很白癡
很沒腦
就這樣的犯賤
讓自己失去了一位那麼好的女朋友
要挽回時 卻遲了一個月
陳佳豪啊陳佳豪
你醒一醒好嗎
別再犯賤了好嗎
:'(
林婉婷 你能原諒我嗎
我真的知錯了
回來我身邊
我們繼續當情侶好嗎嗎嗎嗎嗎嗎嗎嗎













不知道我說到這裡
你想起來了那些的一點一滴嗎
或許不會吧
或許已經忘了一乾二淨吧
嗯 沒關係
我知道你已經往前走了
並且牽著另外一半
正在努力地創造屬於你們的甜蜜回憶了
也有可能就這樣
你們就這樣命中註定結婚去了
但是我很不甘心
因為
林婉婷
你才是屬於我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憶不能帶走
只能回憶
當我想念你的時候
只能開回我們之前的照片
三年四個月累積下來
大概接近4千的照片
再回想我們之前的一點一滴
:')






















看著這些照片
嘴巴都會不知覺的笑了
心是甜和幸福的
:')

林婉婷
謝謝你當時為了我們拍了很多張照片
我承認那時的我真的不是很愛拍照
但是卻喜歡和你合照
所以現在這些照片對我來說
確實是很美好很珍貴的回憶
我會好好珍惜和保管那些甜美的回憶
答應我
你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照顧好你現在的感情
一直幸福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