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15

Just Me and You (第九篇)

2015年11月6日 星期四 吉兰丹 晴天

距离上一次和你聊天
好像过了几天了
想找你聊天
但是却不想打扰你和他的时间
所以还是算了吧

每天的每天
做任何事情
都会聯想到你
才發現
原來我和你一起做過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也才發現
原來另一半被完全抽走的感覺
是這樣的

感覺多麼的孤單
感覺多麼的失落
但是卻無補於事
能做的事情
只能懺悔而已

在馬六甲時
走到哪裡都會想到你
腦袋想到的都是我們之前的回憶
在某些地方
你燦爛的對我笑
也有你兇我的時刻
在馬六甲拍拖的地方都幾乎走完了
然後在我家打發時間
我也覺得很懷念
雖然是真的很浪費時間
沒事情做
但是只要想到你在我身邊
真的覺得很有安全感
那種安全感 不是希望被保護的感覺
而是你還屬於的我那種感覺

現在卻沒了
只因為自己那個白癡的感覺
盲了自己的眼睛
所以白白送走了自己心愛的女人
眼睜睜的看著你牽著另外一個男生
開心幸福的笑著
Haiz

之前聽群宗說你想買一隻8XX的Gshock手錶
他也說可能是你主動找他和他和好的
所謂續前緣
群宗也叫我找看看你那位現任是幾時生日的
但是後來我決定不找了
不想再打擾你們了
就算我找到了又能怎麼樣
我也不能做任何事

我也想到另外一件事情
之前我剛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你的那位現任有來add我FB 也有follow我的insta
我有approve
但是過後後來我unfriend了
因為我只想FB只有認識的朋友而已
但是他和你在一起后
Insta不approve
我個人覺得這人蠻驕傲的
可是後來想一想
我Insta也沒有approve凱現
這種情況就是這樣的重複
但是
已經沒差了
反正我不想再動回insta了
不想再看到你和他sweet的時刻
也不想再弄到自己吃不下飯 睡不好覺了

不敢找你
因為怕你和你男朋因為我吵架
就好像當時和我在一起時
你還繼續和凱現text
我肯定會不爽的
但是偷偷告訴你
當我們開始在一起時
我的心態是抱著
如果你想找回凱現
我會讓你回去的
因為看到心愛的人開心
就滿足了
畢竟自己沒本事沒條件領到你開心

那天也和群宗聊到master的東西
心裡也想了想
如果為了自己的前途好
讀master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為了自己的前途
為了以後在新加坡找工容易點
為了以後還有機會讓我繼續成為你的另一半
不會為了交通煩惱
也不會為了錢而煩惱
我相信
辛苦那兩年后
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陳佳豪
你一定行的
成功的道路不擁擠
因為堅持的人不多
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